close

-
在去科博館的路上路過一家印度料理多看了幾眼就被老闆娘熱情的招呼及介紹,所以走進了這家店ʕ·ᴥ·ʔ
------------
餐點介紹💌
我們叫了三人套餐 近1700元。

image
🔸前菜
薄餅+小配料+4個醬
白(優格醬)、紅(甜辣醬)、橘(辣)、綠(瑪莎拉)
我們這次吃的所有印度餐幾乎都是搭配這幾個醬,吃起來很特別喔。
🔸湯
有雞肉湯和番茄湯

image
雞肉湯喝起來很濃稠,香料味道重 ,但是雞肉味道淡,我比較不喜歡,個人比較推番茄湯。
🔸香料坦都雞肉塊
🔸魚塊(忘記全名)

image
魚不知道是用什麼醃製的,香料味道很重很重,所以我比較吃不習慣。
🔸紅醬雞肉咖哩
🔸黃醬蝦仁咖哩
🔸蒜味烤餅
🔸印度傳統烤餅
🔸米飯image


這次吃的所有餐點我最喜歡咖哩+烤餅👍🏽咖哩可以用烤餅沾著或是和飯吃一起吃,比起紅醬我比較喜歡黃醬,濃郁的奶香味吃起來很特別,配上QQ的蝦仁很開胃。(但是黃醬偏油一些)
餅皮很Q有彈性不會太油。

image

🔸印式牛奶小米布丁(3份)
用米粒製成,吃起來有顆粒感,味道有點像奶酪,上面有葡萄乾。
🔸芒果優格(3杯)
口味溫和偏甜可以解辣。
-----
整體評價💌
以前只吃過一次印度咖哩,這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麼多印度料理,可以感受到每一道都很用心,店家服務態度也很好,會來問味道如何,也在我們點飲料時先給我們試飲一小杯泰式奶茶,所以我覺得還是蠻值得沒吃過的人嚐鮮的🙌🏼
不過因為我自己是吃不太習慣印度的香料味(只有咖哩我會覺得喜歡)😔所以我自己是不太會想回訪。不過口味真的見仁見智,在我覺得味道太重而皺眉頭的時候我觀察到隔壁那桌吃得超開心把醬料都吃完、叫店家補醬料◖⚆ᴥ⚆◗
-
店家資訊💌
安德魯印度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3號
電話▪️(04)2326-541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
-

arrow
arrow

    lemony食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