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知名拉麵店 推薦🍜
店名🔻黑潮拉麵
-

拉麵1

image
介紹💬
▪️厚切叉燒拉麵💰210
這碗肉份量真的很多,厚厚的兩大塊叉燒,作為肉食愛好者很滿意了👏🏽,叉燒肉肥瘦均勻、濃郁入味。但因為有一定比例的肥肉,我覺得不適合不喜歡吃肥肉的人。
湯頭濃郁,麵條有中卷麵和細麵可以選擇,兩種我都有吃,我個人比較喜歡中卷麵,覺得比較可以吸附湯汁。
配料:高麗菜、黑木耳、溏心蛋

image
-
▪️豚骨拉麵💰190
豚骨湯頭濃郁好喝,除了肉的部分和厚切叉燒拉麵吃起來差不多。
-
評價💬
我覺得CP值高,價格不貴,想吃拉麵的話會回訪🌟
-
話說💬這家的廁所我進去時有被小小嚇到,很特別😂🤣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71號
營業🔻11:00–14:00/16:30–19:30
-
#花蓮美食 #花蓮美食地圖 #花蓮外帶 #花蓮外帶美食 #花蓮景點 #花蓮景點📍 #花蓮市區美食 #外帶美食 #黑潮拉麵 #花蓮日本料理 #花蓮拉麵 #花蓮食物日記🍋 #hualien
#taiwantravel

arrow
arrow

    lemony食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