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最有名的鴨肉麵應該是鴨肉許(許二姐),聽說馬偕對面的鴨肉麵也不錯,不過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離園區比較近、在長春街上的來來鴨肉麵,這家我也吃了幾十次,生意也是非常好,所以也要等比較久❗️想外帶可以先打電話

🔸鴨肉麵/米粉 $45
雖然一碗只有大約三塊鴨肉左右,不過和我吃過的其他鴨肉麵店相比,這家還是比較划算一些,這家店的鴨肉湯也不會太油。
我個人比較喜歡鴨肉米粉,米粉湯整體來說更不會油膩~湯算鮮甜。

image

image
🔸四分之一隻鴨 $200
切盤冷鴨肉也新鮮好吃~旁邊醃黃瓜可以解膩〰️(大約五六年前才140元左右,這幾年物價真的和我的體重一樣飛漲🙊)

image
-
個人評分🔻
美味 🌕🌕🌕🌗🌑
CP值🌕🌕🌕🌕🌑
-
提醒⁉️
Google發現有些人說老闆服務態度不好,打電話要訂鴨肉麵時店家會問「是鴨肉炒麵還是鴨肉湯麵」之類的話,口氣會比較直。在我們家的用餐經驗中,覺得這家店確實沒有其他家店服務態度親切熱情😂但目前沒有發生過讓我感受到不舒服的情況喔🙊
如果很在意服務態度的話可能會比較不推!或是讓你看不順眼的朋友去幫你外帶(不是#
-
-
(原)來來鴨肉麵
☎️03 577 1615
⏰11:30–13:30/17:00–20:50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1號

image
-
-
#新竹美食 #新竹市區  #新竹美食系列 #新竹美食地圖  #新竹早午餐 
#新竹景點 #新竹一日遊 #hsinchu 
 #breakfast #foodie #foodphotograph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美食
    全站熱搜

    lemony食物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